第二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1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专题发言环节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金利民教授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总编辑常小玲副编审主持。两位主持人也结合自身对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思考,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呼吁更多教师在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与平台的支持下,创新教学理念,提升数字素养,建设特色课程,规划长远发展。

大会最后,在李莉文教授的主持下,贾文键副校长致闭幕辞。他向所有参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过去一年中所有为联盟及平台建设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成员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UMOOCs不仅是联盟建设的成果,也是教育界同仁探索智慧教育、实践教育初心的结晶,期待大家不断推进联盟和平台建设工作,以“好课”立平台,以“优课”育人才,以“金课”迎接新时代。最后,贾校长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将与各联盟成员单位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使联盟工作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继续打造“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外语慕课体系,培养具备综合语言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未来人才,共同迎接外语教育“金慕课”时代的到来。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