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1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北京大学汪琼教授从对教育技术的多年研究出发,详细探讨了“技术创新助力开放教育质量提升”。她首先认可慕课的教学形式,认为教育技术在教学领域的多元应用使教师在设计教学活动中投入更多精力,更能突显自身风格与特色。她指出,打破学习壁垒、获得高质量学习体验是开放教育的目标,技术发展不断改变和提升开放教育的形式,而对学生的学习行为分析则能够增进对开放教育的认识,帮助教师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问题。归结到底,对教育技术的正确运用和深度钻研能够提升教育内涵、提高教育质量,助力教育理念更好地落实和壮大。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