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1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之后,联盟顾问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前会长瞿振元教授发表讲话。瞿会长认为联盟发展思路清晰,把握住了课程标准、课程体系和课程应用三个关键要素,并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在课程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结构性认知,通过外研社等机构对教材的数据统计和专业支撑,使慕课设计规划更为合理;其次,要加强引导,加大对慕课运用的支持,在教育公平化进程中更进一步,做到导向正确、发展多元;最后,要注意平台建设的规范化,在教学过程中体现和贯彻现代教育理念,通过慕课建设大力促进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