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1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联盟共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

联盟自成立以来,得到各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也与各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本次会上,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四所高校领导代表副理事长单位发言,分别介绍了本校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探索与经验,共同表达了“共建、共享、共赢”的美好愿景。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教授分享了上外基于政策支持在慕课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他指出,具备外语优势的院校应发挥积极作用,同联盟一道,在资源开发、平台搭建、体系规范、强化合作等方面各尽其责,推动中国外语教育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