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5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慕德贵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开展仪式上,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慕德贵宣布展览开幕。本次展览包括《征服贫困》、《多彩家园》、《跨越发展》三大版块,通过影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贵州在绿色发展、旅游开发、大数据、大健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精准扶贫等多领域实现的历史性重大突破和成就,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秀美的自然山水。展期将持续到1月13日。

    据了解,该展览为“多彩贵州•第11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的系列巡展活动之一,旨在展示贵州多元文化、交流摄影艺术、推广多彩贵州 、促进旅游发展,向各界展示贵州绚丽多姿的原生态文化。同时为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权威性、国际化、高水平、多层次的创作与展示平台。

    作为典型的内陆山区省份,由于历史、地理等诸多因素影响,贵州曾长期欠发达、欠开发。40年来,贵州从中国西南腹地崇山峻岭的“富饶贫困”走出,乘改革开放之风,创造一系列的“贵州经验”“贵州模板”“贵州奇迹”,被誉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缩影”。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