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5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月6日,题为“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的摄影展在京开幕。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始办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年。每年坚持以贵州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和原生态资源为依托,围绕“保护原生态文化”的主题,用影像讲诉贵州故事,传播贵州精神,分享贵州经验,吸引更多目光关注贵州,坚定贵州的文化自信,向全世界展示贵州新兴形象。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