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5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在开展仪式上表示,自参与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主办以来,中国新闻社通过自身的平台优势,吸引海内外众多摄影爱好者参与,并在海外多渠道、多平台推广大展,大展已成为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对外宣传的新名片。本次展览即是第11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系列巡展活动的最新成果。

    章新新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闻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海内外传递贵州声音,讲好贵州故事;将进一步支持国际摄影大展和贵州外宣事业的发展,整合资源、守正创新;支持贵州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宣传贵州文化旅游资源的固定展示窗口;搭建贵州与海内外交流合作、展示传播新平台,助推贵州国际传播平台更多元、更有效,让多彩贵州的故事在海外重要落地、源远流长。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