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5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月6日,摄影展开幕前的原生态艺术表演。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活动现场,来自贵州雷山苗寨的少数民族青年带来了精彩的原生态艺术表演。大展组委会还将“中国苗族服饰、刺绣收藏第一人”——曾宪阳的作品进行梳理展出,已故贵州著名摄影师曾宪阳用30多年的时间走遍了贵州的村村寨寨,记录了大量珍贵的苗族影像,从苗族的传统习俗到服饰等都进行了详细的采集,完整而真实地记录了上个世纪贵州的苗族风情。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