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在京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1-07 10:55: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月6日,题为“这,就是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影像志”的摄影展在京开幕。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十一年来,大展策划配套相应的摄影作品展览、大型实景民族演出、摄影采风活动、国际摄影文化交流会、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全球巡展等版块,形成独特的摄影艺术活动。通过约稿、征稿等形式共收到来自全球的50余万(幅/组)影像作品,成为贵州省内拥有原生态影像作品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图片库,共展示各类主题展500多个,邀请了3000余位海内外摄影师赴贵州参加系列活动,每年向全世界展示3000至10000幅摄影作品。

2018年大展以“改革开放40年影像志”为主题,包括“中国,你好”“这,就是贵州”两大版块,集中展示海内外知名摄影师2000余幅精选作品,全方位呈现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中国在民生、环境、社会、文化等多方面的变迁,以及多彩贵州地域文化特色、脱贫攻坚成就等方面。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