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部博览会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4 07:32: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东辉、梁晓飞、魏飚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3)开放再提速 创新促转型——从中部博览会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5月22日在山西太原拍摄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与往届相比,这届中部博览会更加彰显开放、合作。参展参会省份从中部6省拓展至全国16个省份;15个国家883家企业参展,跨国公司数量为历届之最;除中部6省展区,专门设置中央展区、港澳展区、国际展区;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一场场交易会、订货会、新产品发布会硕果累累。

5月21日,中部博览会开幕当天下午,山西综改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园等6个台资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15亿元人民币。第一次来到太原的台商王莉臻表示,对中部地区加深了解后,她和同伴都鼓励台商多来山西、多来中部看看。

“中部地区经济实力、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对企业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武汉代表处副主任张文爽说。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