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部博览会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4 07:32: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东辉、梁晓飞、魏飚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5)开放再提速 创新促转型——从中部博览会看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5月21日,参观者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参观氢燃料电动拖拉机。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创新开路 引领转型

中部博览会开幕当天,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农谚说:“小满见三新”。

量子安全手机、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民用版东风猛士M50……穿行于各个展区,新产业、新技术、新成果让人目不暇接。

安徽展厅的显要位置,摆放着一台蔚来新款的纯电动汽车。流线型的外形、触控式的中控面板、伸缩式的车门把手,让这台车充满未来感和科技范儿。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蔚来汽车选定中部城市合肥作为中国总部,利用当地成熟的代工厂及汽车配套产业链,让企业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成长。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