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官员夫妇资产上亿 打砸门店逼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8 07:19:48  |  来源: 凤凰资讯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连日来,陕西神木“官员”陈志平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神木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图为被打砸的店铺。 

连日来,陕西神木“官员”陈志平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神木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6月5日上午10时,神木县财税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陈志平、神木镇干部程爱芳夫妇及他们的儿子陈某、妻嫂赵某和几名年轻人,来到东兴街一商铺门前逼迫店主王女士交租金。陈某将一大桶掺了墨汁的粪便提进店内后,程爱芳开始用水瓢向店内泼粪。王女士儿子所摄视频显示,程爱芳将秽物泼向顾客后又在整个店内肆意泼洒。几分钟后,程爱芳又开始打砸店内商品。店主随后报警,500米外的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程爱芳控制带走。

另据新华网西安报道,通过店内监控视频显示,早在5月31日,同样是上述几人进入店内,将货架上所有商品推倒在地。

相关报道称,事发地融信大厦是陈志平的物业,面积有6000平方米左右。其妻程爱芳作为出租人,将融信大厦七层楼房出租。出租后,承租人又进行了转租。陈氏夫妇试图通过打砸,逼迫已经向“二房东”交过房租的商户向其直接交租。神木商产房的价格约为每平米2万元。若按6000平米计算,陈志平拥有的这处物业价值保守估计上亿元。而其二人名下至少还拥有三处其他房产。

记者从神木县政府了解到,针对反映神木县财税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陈志平、神木镇干部程爱芳夫妇二人在神木县“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神木县纪委近日已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