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官员夫妇资产上亿 打砸门店逼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8 07:19:48  |  来源: 凤凰资讯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连日来,陕西神木“官员”陈志平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神木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事发地融信大厦为陈志平的物业。程爱芳作为出租人,将融信大厦七层楼房出租给郭某。该房产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双方商定租期为10年,年租金300万元;郭某又将该大厦转让给姜某等3人,收取了248万元转让费;而姜某再将该大厦分割出租给王女士等人。据知情人透露,陈志平夫妻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是试图通过打砸,逼已经交过房租的商户向其直接交租,而商户们之前已将租金交给了另外的承租中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