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官员夫妇资产上亿 打砸门店逼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8 07:19:48  |  来源: 凤凰资讯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连日来,陕西神木“官员”陈志平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神木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物价局工作人员清点了3天,还没点完。”王女士店铺内各类物品七零八落,地板上大面积的油墨已经风干,仍发出阵阵臭味。此前,程爱芳已多次来店内骚扰。5月31日,程爱芳带着多人进入店内,把货架推倒;程爱芳和陈志平还带着电焊工,在夜里用电焊将卷帘门封死。神木警方称,6月5日事件中双方均报了警,警方随后将程爱芳刑拘。6日,程爱芳因病被取保候审,陈志平则未受处理。图为监控录像拍到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