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陕西官员夫妇资产上亿 打砸门店逼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18 07:19:48  |  来源: 凤凰资讯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连日来,陕西神木“官员”陈志平夫妇坐拥大面积商产、打砸门店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目前,神木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据悉,神木商产房的价格约为每平米2万元,按6000平米计算,陈志平夫妇拥有的融信大厦物业价值保守估计达上亿元。同时,陈志平家至少拥有三套房产。而在程爱芳的名下还有两辆豪车,一辆宝马730、一辆奔驰GL450,价值200多万元。二人所拥有的这些物业价值,远超他们作为公职人员的收入。此外,2007年~2013年,陈志平夫妇还多次从银行贷款数百万元不等。“我们给他打电话都不接,没办法我们发了条短信说是纪委的,他才给我们回过来电话。目前,陈志平和其妻子都还在西安,我们已联系到陈志平本人,要求其尽快赶回接受调查。”李振刚说,下一步,纪委将会就陈志平房产、豪车来源等重点展开调查,有结果会对外发布。图为王女士店铺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