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女性专用停车位引争议[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4 07:55: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长沙一写字楼设女性专用车位 比普通车位宽半米[组图]

辽宁大连某商场门前停车场设置了女士专用停车位。 图片作者:JOHANNES EISELE/CFP

 

[态度] 女士“特供”,点赞还是拍砖

面对水岸天际小区的“特供”车位,市民张小姐表示十分羡慕:“我看这个专用车位可以推广,我们小区也应该学习啊!”这一做法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争议,点赞的认为贴心,而拍砖的则觉得这样做似乎有些“歧视”女司机。对于这样的看法,停车场的保安师傅这样说:“还是为了方便这些女士吧,有的说歧视女士,其实没有这个意思。”

@小小慧0103说:喜欢这样的贴心。

@品鉴LUXE:好有爱的车位创意!

@纯洁的布布:驾照分男女吗?不分,想开车就练好技术,否则害人害己。

@silence:我是女士,我拒绝。这是赤裸裸的歧视。大部分女士开车是正常水平,不需要特权!

@清少纳言抄:欠妥。改成新手专用不是更好?我也是女司机,同时承认水平不够好,但一般的停车位停得妥妥的没问题。不要从性别来区分,直接从需求区分吧。

(文字来源:红网 作者:夏盛 周鹏 李智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