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女性专用停车位引争议[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24 07:55: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长沙一写字楼设女性专用车位 比普通车位宽半米[组图]

辽宁大连某商场门前停车场设置了女士专用停车位。图片作者:JOHANNES EISELE/CFP

    辽宁省大连市,某大型商场门前停车场设置了女士专用停车位,车位上的“女士尊享”四个粉色大字,十分惹眼。该停车场临近路边的十个停车位被涂成粉色,并标有“女士尊享”字样,格外醒目。停车场保安表示,尽管车位很紧张,但男司机在看到停车位的“女士尊享”字样后,都自觉地另寻位置,没有出现占用现象。

    “设立的女士专用停车位相比普通车位要更宽一些,且位置更好。初衷主要是方便女性顾客,并不是歧视女司机的开车技术不好。” 该商场负责人表示,如果反响良好,会逐步增加女性专属停车位数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