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就绪[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09 18:2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0月9日上午10时,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

2014年10月9日上午10时,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图为第十五届西博会组委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显奎。中国网 李佳 摄影

 

吴显奎在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发布会上介绍说,本届西博会将于10月23日至11月3日在成都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本届西博会以“改革引领发展,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设立主宾国为法国,本届西博会的轮值主席单位为陕西省。今天陕西省政府的副秘书长张小宁同志也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本届展会的主题市州是四川省泸州市。

吴显奎表示,本届西博会本着“提高水平、增强实效、缩减规模、降低开支”原则,精心设计影响大、效果好的重大活动,筹划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实效的专项活动。目前确定举办各类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活动50项,较之往年缩减了项目数量一半多。包括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西部论坛•凤凰财经论坛、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中法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中国西部金融论坛、2014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等8项重大活动和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中国—欧亚经贸投资论坛等42项专项活动,涉及投资、贸易、科技、文化、教育、金融、农业等诸多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