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就绪[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09 18:2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10月9日上午10时,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

2014年10月9日上午10时,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筹备工作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图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中国网 李佳 摄影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在第十五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陕西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西博会的参展参会工作,西博会已经成为深化陕川两省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省内各相关市、各相关部门,正在按照已经确定的方案积极主动、通力配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参展参会实效。

    张小宁表示,在240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内,精心策划了陕西新形象、航空航天、文化产业、果业及各地市特色企业五大板块,全面展示陕西在高新科技、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在本届西博会期间,特别安排了第15届西博会陕西推介会,会有上百家企业参会,将重大发展方向及优势产业作为重点推介。陕西将借西博会“共办、共享、共赢”的宗旨,履行好轮值主席单位的各项职责,继续发展同西部各兄弟省区市的传统友谊,进一步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