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者公益徒步五周年 2018北京再出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4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歌手黄英,她是善行者主题曲《善行者》的演唱者。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黄英,用歌声陪伴我们一直善行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善行者的老朋友善行大使黄英,她为善行者演唱了主题曲《善行者》,并进行单曲发布。她说:“善行者的信念一直存在于我的心中,非常认可这种运动与公益的相结合模式。在徒步挑战的过程去坚定我们做公益的决心,去帮助更多能够帮助到的小朋友。希望善行者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一直举办下去,自己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