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者公益徒步五周年 2018北京再出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4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李嘉佳。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嘉佳,五年善行初心依旧

       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嘉佳作为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同样陪伴善行者走过五年的历程,见证了善行者这五年的点滴变化。她表示:“每年参与善行者活动都会感受到相同的氛围,那种为爱前行永不放弃的坚定,那种热爱运动不忘初心的激情。期待着善行者活动能够影响更多人加入公益。我曾经亲身参与过探访,发现一顿热饭的意义不光是能让孩子们吃饱,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有上学的机会,这对孩子来说才是更大的帮助。我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尽自己的一份力,给孩子们一点帮助!“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