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60周年暨中铁电气化局建局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0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杨楠

大会现场。

参加纪念大会的还有北京市、建设、设计、科研、院校、兄弟单位、新闻媒体等单位的领导、专家、记者,中铁电气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京离退休老领导、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生产管理专家组组长、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中铁电气化局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区域指挥部党政负责人、各局属工程指挥(项目)部党政负责人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铁电气化局各单位、各区域指挥部、各工程指挥(项目)部及各子分公司分支机构(项目部)管理人员近千人在30多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