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60周年暨中铁电气化局建局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0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杨楠

李爱敏主持大会。

李爱敏在主持中说到,这60年,是一代又一代电化人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60年;是一届又一届领导深切关怀、悉心指导的60年;更是一批又一批各界朋友倾力相助、携手前行的60年。六十春秋,弹指一挥间;甲子轮回,再铸新辉煌。让我们手捧饱含希望的甘露,共同浇注孕育四季的常青树,祝愿我们与社会各界朋友友谊常青!祝愿中国电气化铁路事业基业常青!祝愿中铁电气化局兴旺发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中铁电气化局发展再创新的辉煌!不断助力中国电气化铁路事业再谱新篇章,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