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60周年暨中铁电气化局建局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0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杨楠

黄晋昌作重要讲话。

黄晋昌代表国家铁路局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1958年,宝成电气化铁路的建设拉开了中国电气化铁路的序幕。60年来,我国电气化铁路技术标准和装备水平大幅提升,形成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成果,高速铁路、既有线提速、高原铁路、高寒铁路、重载铁路等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尤其是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大大改善了人们的出行条件,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大大增强了国人的民族自豪感。60年来,中铁电气化局作为铁路电气化建设的国家队,参与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致力于最前沿先进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技术成果,创造了电气化铁路发展史上诸多第一,为我国电气化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中铁电气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占领科技制高点,切实担当起自主创新的重大责任,在深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电气化铁路技术创新水平上展示新作为,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上勇当排头兵,在交通强国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努力奋斗。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