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60周年暨中铁电气化局建局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0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杨楠

何华武做重要讲话。

何华武代表中国工程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60年来,我国电气化铁路发展世界瞩目。经过60年的努力,我国电气化铁路成功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低吨位到重载、从普速到高速的探索创新之路。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我国电气化铁路不仅总里程跃升世界第一,在技术水平和建设质量上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作为我国第一支铁路电气化行业的国家队,中铁电气化局始终站在我国铁路电气化事业的前列,在铁路电气化技术的发展和突破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提出并主导了中国高铁“四电”系统集成模式,形成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铁“四电”技术体系,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中铁电气化局推动中国电气化铁路发展的贡献是巨大的、历史性的,更是不可磨灭的。他希望,中铁电气化局继续秉承产业报国、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中国铁路电气化行业技术进步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波澜壮阔的交通强国的历史进程中,昂首阔步,再创新的辉煌。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