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60周年暨中铁电气化局建局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0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健 | 责任编辑: 杨楠

韦国致辞。

韦国代表中铁电气化局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欢迎。他指出,一代代电气化铁路建设者栉风沐雨,南征北战,用青春和激情,用智慧和力量,开创了电气化铁路的伟大事业,践行着产业报国、交通强国的伟大创举。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60年来电气化人艰苦创业、永不服输的毅力和精神,在新时代铁路建设事业和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中继续发扬光大,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全面贯彻“一带一路”倡议部署,继续研究实践最前沿先进技术,大力提升综合施工能力和技术水平,努力将中铁电气化局打造成为享誉全球的轨道交通系统集成企业集团,为中国高铁“走出去”和创造“中国标准”当好先锋和表帅。要同广大电气化铁路的技术研究者和建设者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把中国电气化铁路、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事业推向更高、更远。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