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守护深圳特区的忠诚卫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6 07: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武警深圳支队某大队官兵在邓小平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莲花山是深圳著名地标,阔步前行的小平雕像,就位于莲花山顶。相传很久以前,南海有一条孽龙,在珠江口兴风作浪,淹没田地,颠覆舟船,沿岸居民饱受其害。南海观音眼见生灵涂炭,便将座下莲花掷向水中,莲花化为巨石,镇住孽龙。莲花山由此得名。像传说中的莲花石一样,武警深圳支队静静地守护着深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