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守护深圳特区的忠诚卫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6 07: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狙击手吉祥身披伪装趴在地上手握狙击枪,瞄准、击发,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作为特区的部队,只有不断进取才会有新突破,这成为官兵的共识。 武警深圳支队特战队,被誉为深圳特区的“反恐拳头”、“处突尖兵”。在特战中队的练兵场上,狙击手吉祥身披伪装趴在地上手握狙击枪,瞄准、击发,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入伍四年多的吉祥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狙击手。他介绍,成为一名初级的狙击手,至少要打三千发子弹。平日里擦枪时,也会研究枪的内部构造,再以最快的速度组装起来。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