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守护深圳特区的忠诚卫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6 07: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核心区内,执勤哨兵担负现场警戒和备勤任务。武警深圳支队供图

2011年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举办,深圳成为世界的焦点。

核心区内数百名官兵担负现场警戒和备勤任务,他们目不转睛观察着周围的情况,时刻警惕可能发生的情况,执勤哨兵在哨位上,往前一步就能看见场馆迷人的夜景,往后就是开幕式主会场。但即使是开幕式,哨兵也没有顾得上眼前的美景和身后精彩的表演,眼里只有警戒区域的安全。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