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守护深圳特区的忠诚卫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6 07: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一名狙击手正在瞄准目标。 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在训练或者执行任务的时候,狙击手经常一趴就是几个小时,甚至是一上午。性格沉稳的吉祥说,狙击手不仅要有精湛的技术,还要有很强的定力。狙击手有时潜伏在杂草丛生的山地中,有时趴在粗糙的砂石地上,不仅要忍受着蚊虫的叮咬,还要忍受着各种恶劣天气。夏天刚趴下就会满头大汗,汗水流进眼睛里;雨天常常被淋成落汤鸡,但也要保持纹丝不动,精确瞄准射击。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