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班”:强军路上解码“两不怕”精神[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0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王杰班”成员在训练间隙轮流讲王杰故事。  摄影 赵聪 王磊


编制在变,育人成才氛围不变;时代在变,为了人民服务的本质不变。这些年,他们先后20多次协助军地销毁废旧弹药,数十次执行抗洪抢险、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和火灾救援等任务,被人民群众誉为“忠心保祖国、赤胆为人民”的英雄集体;先后与21个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结成帮扶对子,筹集爱心资金100多万元,帮扶了231名困难战友和群众,被驻地政府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如今,在一茬茬“王杰班”战士的影响带动下,以王杰名字命名的“王杰小学”“王杰中学”“王杰派出所”等,成为驻地一张张先进“名片”,人人学王杰、人人当王杰蔚然成风,形式多样的学王杰活动像春潮一样,遍及淮海大地。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