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班”:强军路上解码“两不怕”精神[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0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参观“王杰班”荣誉室。  摄影 赵聪 王磊


“红色基因渗入骨髓,才能撑起忠诚的脊梁。”班长王大毛告诉记者,老班长用生命践行的“两不怕”精神早已化作班魂,无时无刻不在鞭策和激励着他们。

53  年来,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无论官兵的成分怎样变化,无论打什么样的战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特质,始终贯通在一代  代  战士的血脉之中,坚如磐石的信念一茬茬战士的脑海之中,始终成为克敌制胜的寒锋利  刃  。

自命名以来,“王杰班”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7次、二等功15次、三等功31次。参加旅以上比武考核,213人取得名次,109人入党,50人提干或考入军校。31任班长人人立功、28任提干。近5年,先后有20余人在班级荣誉簿和连队荣誉室留名留影。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