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班”:强军路上解码“两不怕”精神[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0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王杰班”在战场“跨越火障。  摄影 赵聪 王磊

今年7月实兵实弹演练前一次训练中,吴学哲发现步枪手对目标射击时,每人只专注打自己的“任务靶”,成绩不错,却不符合实战要求。

“宁要紧贴实战的低分,不要脱离实战的高分。必须改进火力配置和射击方式。”吴学哲向副班长王佳锋提出意见。

正式演练当天,夜黑如墨,疾驰中的装甲步战车车门刚一打开,全班载员如猛虎下山,迅速出击。他们按照火力编组,相互协同,交叉射击。骄人战绩赢得了导演部的高度评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