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院的“云端机器人”亮相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1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段冰

火箭院展位图  李翔提供

       8月20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火箭院)有多款机器人亮相。大会上,火箭院以“云端机器人 智能新业态”为主题,展出“长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里以及以“云端大脑”为中枢的9型智能机器人和1款VR产品。

       长征云:连上它,就连上了一个智慧大脑

       在今年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火箭院用一朵“云”来完成各类机器人的操控与协同合作、人机互动。这朵“云”就是由火箭院12所大道公司打造的“长征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系统研发人员李翔介绍,“长征云”具有极简、智能、安全、开放的特点,连上它,就连上了一个智慧大脑,操控机器人、管理工厂、收集分析生产数据……都不在话下。

    “长征云”支持各类工业设备接入,只需3步,即可连接,过程极简;“长征云”有150类数据分析挖掘算法,可通过实时监控、分析设备的运行数据,自主进行故障预测、安全隐患分析、生产决策,过程智能;为保护用户隐私,它还能为用户数据全程加密,使用安全;“长征云”还是一个包容性与开放性俱佳的平台,用户可根据需求自主设计各种程序,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