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敢”字——深圳人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4:29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黄丽巍、王蕾 | 责任编辑: 杨楠

张育彪   中共南岭村社区委员会书记  南岭村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   
摄影 陈建/人民画报

      接过父辈的旗帜,张育彪带领新一代南岭人开始转型创新。他们立志不为落后产能当“房东”。为此,他们着力培育一批高科技企业,打造新的产业结构,并斥资3亿元设立深圳市首个社区股份创投基金,大力推动社区转型升级,致力于为创新型企业孵化、投资和运营提供产业生态空间,使南岭村从过去种田、“种房子”,扭转为“种高科技企业”。张育彪说他的理想是争取早日带领村民敲钟上市。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