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敢”字——深圳人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4:29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黄丽巍、王蕾 | 责任编辑: 杨楠

佘振定博士在观察一片人工皮肤产品。 摄影 陈建/人民画报


      2018年是佘振定来到深圳的第十个年头。2000年就读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佘振定,本科保送直读博士,攻读生物材料方向。立志于创业的他,一直在科研中寻找着有所作为的方向。毕业之际,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向他抛出橄榄枝。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是深圳市首家也是全国第一家大学与地方政府合办的产学研资深度融合的新型科研机构,研究院和深圳市的产业孵化及科技人才政策,让众多和佘振定有着同样理想的科研人员可以心无旁骛搞科研。

      2010年,佘振定成立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带领团队七年攻关,最终,他们研发的“双层人工皮肤”填补了国内空白,2017年8月8日,人工皮肤产品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上市许可。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