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改惠民 中国医疗技能和质量大幅提升的浙江经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04: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李哲 | 责任编辑: 杨佳

      浙一医院院长王伟林向记者介绍医院发展情况。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浙一医院器官移植学科群发展 创纪录

      发布会当日,记者来到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后简称浙一医院)了解情况。据王伟林院长介绍,不久前,该院在48小时内,完成包括肝、肾、心、肺在内的14台高质量大器官移植手术,这也标志着该院器官移植学科群发展迈入新时代。

       目前,该院已形成肝、肾、心、肺等器官移植学科群。器官移植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形成“高峰突起”的多学科发展局面。累计完成肝脏移植2417例,肾移植5605例,心脏移植33例,肺移植29例,整体移植存活率在全国范围内均处于领先水平。创造出亚洲胰肾联合移植、国内肝肾联合移植最长存活时间、国内最多肾移植例数等多项纪录。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