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打造“顶天立地” 医疗卫生大格局 促进医疗技能和质量双提升[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05: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李哲 | 责任编辑: 杨佳

 

        记者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在广东省调研“医疗技术与质量双提升“方面的有关情况。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四省市调研领略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缩影

      记者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先后走访了浙江省、湖北省、上海市、广东四个省(市),了解调研了这些省(市)一些医院在医疗技术快速发展促进医疗质量和专科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郭燕红副局长强调,这些只是我国医疗卫生事业整体发展的一个缩影,还有很多的省份和医院有许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和成果。

       随后,郭燕红副局长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在医疗技术和医疗质量方面取得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她表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使得我们在医疗领域当中能够有更多的发展和学习机会,改革开放给了我们更多的机遇。其次,政府对民生特别是对医疗卫生领域的高度的重视和各级政府的投入。比如,在十二五期间为提升临床专科能力对全国临床的重点专科进行投入和支持。此外,也归功于我国医疗卫生领域特别是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对医学技术发展的不懈追求,以及为人民群众健康所作出的努力。

 

相关链接:

浙江调研·发布会

湖北调研·发布会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