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看着如今的织里,我总会想,40年前会是什么样子。纵横的河道,翠绿的农田,白墙灰瓦的人家,还有荡漾在水道中的乌篷船?突然我明白了,周明初对于老屋的不舍不止是对亲人的思念,更是几十年的回忆和扯不断乡愁。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沿着美丽的滨湖大道一路向东,左手是烟波浩渺的太湖,右手是因溇而兴的村落,溇港纵横、圩田连片、阡陌交织,这些都是古村落的符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