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义皋举办民俗文化节,在范家大厅前举行了舞狮表演。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目前义皋已成功打造由溇港塘路古市核心区、义皋港溇港文化主轴、太湖圩田农耕带、文化民宿等组成的“一心三轴三带六片”。村里的太湖溇港文化展示馆原本是一座废弃的茧站,如今已成为国内唯一系统介绍溇港系统的专业展馆。原貌再现的千年古村,吸引了八方来客,仅仅今年,就已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