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四个孩子在村里老人的指引下同盟结义。老人讲,义皋先民 “崇礼尚义”,民有淳风。中国网 杨佳 摄影


      2014年,织里镇启动了义皋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建设工程。同年,义皋被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和浙江省历史文化保护村落名录。2016年,以义皋村为主要节点的太湖溇港水利灌溉工程申遗成功,正式成为世界灌溉遗产工程。义皋成为溇港文化的典型载体和展现,而溇港元素也成为义皋最大的魅力所在。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