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东尼电子生产车间里,不过几分钟,自动生产线上的原料就变成了一批新型合金线材,但实现这一幕却花了10年的时间。


      在厂里,这一对父子分工明确,父亲沈新芳浸淫商场多年,负责厂内事无巨细的经营管理;儿子沈晓宇性格沉稳,专心于攻克技术难题,把握业务发展方向,并且行业人脉广博。

       转型之初,从项目的定项,到产品研发,再到带团队,一直到产品量产,都是儿子沈晓宇亲力亲为。他还曾带领研发团队在上海闭门开发生产设备,最终每套设备成本仅有70万元,不足同等日本设备价格的15%。

       2017年夏天,东尼电子在上交所鸣锣上市。如今,企业在这对父子的经营下,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领先优势,成为了苹果、西门子、泰科和ABB等世界一流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评价说,企业从劳动密集型产业跳出,转战技术要求更高的电子制造产业,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