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贝盛光伏电池板生产车间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随后企业发展快马加鞭,2011年上马二期工程,增加5条生产线。此后由于产能跟需求不匹配价格跌暴跌,又遇到欧债危机,光伏产业陷入低迷期,这也是邱小永遇到事业最艰难的时刻。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邱小永开始主动出击,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对企业管理和市场进行创新。在连年亏损的情况下,贝盛逆势而行扩大海外市场布局,设立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三个分公司。企业2013年在欧洲双反案中应诉,顺利拿到配额,经营形势开始逆转。当年产品出口额增长五倍达到两千多万美元。与此同时,光伏行业整体形势开始转向,政府支持力度加大,贝盛逐步开始扭亏为盈。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在他经营的浙江贝盛控股总资产已经超过11亿元。

      如今织里的企业发展中这些“二代”都冲在了前面。濮新泉讲,自己的女儿学的时装设计,现在在上海负责整个企业的设计;儿子学的商业管理,同样在上海负责企业的营销。不管是继续经营服装企业,还是转型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这些年轻的织里人都将继续开创新的世界。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