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下)

发布时间: 2018-09-11 07:3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珍贝羊绒展厅  


     对于父辈的经商之道、创业之苦、守业之艰,邱小永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讲,父亲经营羊绒产业二十多年,到现在还是每年奔赴新疆3-4个月收购羊绒,以保证产品质量。父亲一直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存之道,以羊绒纱线为例,国家标准为13%,珍贝可以达到25%。为改善产品品质,企业专门设置了院士专家研究站,在羊绒衫看似简单的生产制作过程,拥有七项专利技术。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