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参会者走过第124届广交会第二期上的钟表装饰展区(10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这是中国提供的普惠包容的公共产品——

通过扩大进口,支持其他国家搭乘自身发展“快车”“便车”,中国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出口市场、发展机会和就业机会。

据了解,针对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进博会公布了若干优惠政策,包括为参会的最不发达国家免费提供两个标准展位。同时,为更有效服务参展企业,海关、商检、知识产权、税收等部门还出台多项便利措施,并建立线上线下结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闭会期间继续提供线上展示和交易服务……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