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10月20日,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AW189直升机飞抵上海,将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展品,入驻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进博会开幕前一天,恰逢第124届广交会闭幕。

时光接续,历史交汇。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从侧重扩大出口到更加注重进口,两个国际性展会见证了中国外贸发展的历史变迁,谱写着中国改革开放的精彩乐章。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