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采购商在广交会上采购家用电器(10月15日摄)。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这是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红利的中国机遇——

进博会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各个国家的大合唱。

来自进博会的数据显示,目前,进口博览会3000多家参展企业中,不仅涉及G20全部成员,覆盖超过5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全球44个最不发达国家中,也有超过30个前来参加。大量外国参展商希望抓住中国消费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在中国市场“更进一步”。

法国医药企业赛诺菲将在进博会集中展示在研创新药物和疫苗。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说:“企业在华36年,中国市场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深耕开拓。”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