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第124届广交会第二期上的仿真花饰展区(10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这是全面对外开放的中国行动——

当前,“反全球化”“逆全球化”思潮涌动,贸易摩擦和投资保护不断加剧,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面临严峻考验。

谈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这是党中央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一个重大举措,明确释放了反对保护主义、建设和维护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积极信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