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这是10月19日无人机拍摄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从11月1日起,中国将进一步降低1500多个税目的最惠国税率。“中国正在释放更加开放的信号。之前水产品关税大幅下调,让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更有竞争力。”前来参展的加拿大北纬50度生态集团负责人刘宏说。

办好进博会、主动扩大进口,除惠及世界各国,也将给中国高质量发展、满足百姓消费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从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到先进医疗器械、抗癌新药,根据展商登记情况,这届进博会上,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切实让消费者和企业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全球质优价廉的产品。

阿里、京东、苏宁等大批企业都有积极的采购计划。苏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哲说:“通过进口博览会,苏宁将至少引进1000余种国内市场尚未销售的进口产品和服务,今后三年还将拿出100亿欧元用于全球采购。”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