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这是上海虹桥世界中心内的进口商品展示厅,这里将成为进博会“6天+365天”展示交易平台的一部分(9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与世界分享开放发展新红利

上海,青浦区。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场所在地,青浦正和国家会展中心共同建设“海外贸易组织办公平台”,为海内外贸易机构、组织、企业等提供支持和服务。

备受瞩目的进博会已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